筆世界4(完)渾沌女神封面Mid

系 列 名:悅讀館
書名: 筆世界04(完) 渾沌女神

作者:戚建邦

定價:220元

ISBN: 9789866157998

出版日期 : 2012年6月06



▼ 故事簡介


一個介於現實與奇幻的世界,

帶你探索文字的想像魔力。


為了追查女神下落,我再度回歸台灣。

結果卻發現大同真君偏袒護短,道德真君道德淪喪,

整個世界都已經在女神渾沌魔力的影響下不斷墮落。

陳天雲的新氣象計畫究竟有什麼目的?他與女神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開啓天堂之門,得知大天使米迦勒墮落的原因。

我是否該抹煞數十年的努力,憑藉天界的力量對抗女神?

在這個混亂不堪的世界裡,究竟誰才是我的神?

 

 

 

 

最近一直在弄電子書,終於又有實體書問世啦!

莎翁之筆系列終於結束。這本書原先連載時附標題為「我的神」,出版時更改為渾沌女神。我個人很喜歡這本書的封面,感覺十分到味。我也很喜歡看到系列作完結篇的出版,感覺我沒有半途而廢。總之,這是一個精采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