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花出生買了數位單眼之後,已經成功勸敗兩個父母敗家團敗下同一款相機。不過那兩位媽媽都沒有停在相機本身,而是都有另外敗下交換鏡頭。我想,既然我是始做庸者,不也來敗一顆鏡頭實在說不過去,所以,敗吧。這顆Canon F/1.8 50mm的大光圈鏡頭實在是CP值很高的一款鏡頭,可以讓任何初學者順輕易照出專業等級的相片,建議任何購買Canon單眼相機的朋友都隨主機帶一顆唷。


未免不熟數位單眼的朋友不清楚光圈的意義,光圈這個數值直接影響景深,數字越小,景深越淺,照出來的相片背景會越糊,看起來很沙龍,所以初學者都很喜歡拍大光圈照。看這張,可愛吧,可以看見小花的小牙牙唷。


超可愛的全家福照。我們又跑去關渡宮後面沿著腳踏車道騎腳踏車囉。

關渡宮一日遊

想看更多好看的照片,可以直接點選上面的圖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