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書就會死的病.jpg
Podcast開張,來聽Benny說故事吧!
《繆之谷怪譚》第一集:不讀書就會死的病
 
繆之谷大學剛開學,突然有好幾個學生莫名其妙病倒了。為了避免倒閉危機,校長必須私下處理此事,於是他找來了推理社社長跟化學系教授一起調查。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繆之谷大學是否能像往常一樣度過危機呢?來來來,我說給你聽。
 
《繆之谷怪譚》是由幾個短篇故事集結而成的大怪譚。是我本著「當現實比小說還要荒謬時,小說就必須更荒謬!」的想法來寫的故事。為了維持說書的趣味性,這系列故事會有比較多中年人心目中的中二梗和阿宅梗,希望大家喜歡!
 
這個故事30分鐘左右,非常適合上下班課通勤,或是睡前助眠聽唷!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說故事,喜歡的話請告訴我一聲。我會努力提昇說書功力,提高角色嗓音辨識度,為大家帶來更有趣、更強大的故事!謝謝大家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