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546F4-B24D-4146-9669-42C8A18299F9_1_105_c.jpegA27A4267-5636-49C5-A882-4E39F708759E_1_105_c.jpegCAC37013-9F58-4EF1-9B19-FC66F0E4924F_1_105_c.jpeg

《左道書一》               《左道書二》               《左道書三》    

 

左道平亂世,俠義貫古今!戚建邦的歷史、懸疑、武俠小說,身處不再江湖的江湖,誰能對抗整個時代!?


  安史亂後,黃巢登基為王,為求平定亂世,相傳有六個人讀了《左道書》。大盜、相師、說客、神醫、遊俠、宗師,入魔之路,誰成魔?

  傳說中,得《左道書》便能讀遍旁門左道,學盡天下之術;但它也會在人心中種下執念,最終走火入魔⋯⋯當年,安史亂後,黃巢登基為王,為求平定亂世,相傳有六個人讀了《左道書》。如今,天下未平,紛爭又起。武林大會再啟前夕,玄日宗第一代弟子竟遭人暗算,渴望獨善其身的避世武者卓文君不得不攜徒查明真相。誰知一路風波不斷,吐蕃拜月教提刀攔路,節度使獻城利誘,掌門師兄音訊全無⋯⋯江湖,似乎已不再江湖。

         那六人中,誰是凶手?他們在這混亂詭譎的局勢中,佔據著什麼樣的位置?左道書真正的祕密為何?在價值崩毀重整的大時代下,一本書、一個人、一把劍,能否挺身對抗整個時代?

  《左道書》故事架設於真實歷史時空,武俠味十足的敍事風格巧妙融合微微散發的美式幽默。多重謎團環環相扣,舉手投足、眼角眉梢間皆是心計。懸疑黑暗的追凶行動,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是兼具歷史、懸疑、思辨色彩的精彩武俠小說,也是一次對亂世俠道的大哉問。

名人推薦

  「即使武功縱橫天下,行正道,還是難如上青天。」——「武俠故事」

  推理評論家 杜鵑窩人
  武俠文學電子專刊 《武俠故事》專欄
  人氣作家 星子
  人氣作家 喬靖夫
  漫畫家 葉羽桐
  讚譽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