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啦!久等啦!繆之谷怪譚終於又來啦!快來聽最新Podcast「繆之谷怪譚:十八層」呀!

 

廢棄宿舍改建的「繆之谷妙妙屋」終於開張了!鬼屋設施旁卻莫名其妙冒出了一座電梯!有人敢在四層樓的建築中搭乘按鈕共有十八層的電梯嗎?王校長稱之為老巫婆的威卡學姊真的能夠施展魔法嗎?他們可以成功救回失蹤三個多月的言教授嗎?沉寂多時的繆之谷怪譚,這集好帥,載歌載舞,熱鬧非凡,千萬不要錯過囉!

 

Apple Podcast: https://reurl.cc/o935el

Spotify: https://reurl.cc/v5x6dA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內容:https://www.patreon.com/musevale?fan_landing=tr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戚建邦 podcast 繆之谷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