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追緝令 (Ridiculous Fiction) 是一九九六年東吳英文系普雷杯戲劇比賽的參賽作品,由班尼自編自導自演,班上同學通力合作所完成的舞台劇。嚴格說起來,算是我的第一步創作作品。沒有它,大概不會有我多年之後所出的這些小說創作。

最近因為我在實踐大學英文系任校的哥哥想要在課堂上放這捲帶子給學生看,所以又把我塵封已久的DVD拿出來處理一下。時自今日,將影像放上網路已經是不需要什麼技術的事情。但是當年呀,V8攝影機可不是每家人買得起的東西。這段舞台劇影像,是在十幾年前跟學妹借來的V8攝影機所攝,並在數年之前,我買了一張電視卡,把錄影機連到電腦上,然後把影像轉成數位檔,接著再想辦法自己加上字幕,用羊春的軟體至做成DVD保存下來的。當然,畫質不能太過要求了,放在網路上剛剛好。

獻給所有當年曾經參與過那段歲月的朋友們懷念懷念。我們都以經到了懷念當年的年紀了。想念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