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年跨年我們都跑到美麗華去,但是只能感受一下氣氛,因為大家都稱不瞭那麼晚。今年我們鐵了心,下午三點就把車開到美堤河濱公園去停,說什麼也要混到十二點看101煙火!

寄件者 用途照片


美麗華外面的耶誕樹,旁邊有演唱會,對面有夜市攤,現場人山人海,有好吃的大熱狗跟碳烤臭豆腐,還有免費咖啡,可惜排太久,不排了。

寄件者 用途照片


喫茶趣的茶凍是小花的最愛唷。

寄件者 用途照片


美麗華五樓有玩具特賣,看auntie跟媽咪把小花打扮成什麼樣子,還一直抓著麥克風不放呢!

寄件者 用途照片


可愛吧!揪!中間爸爸還遇上十幾年不見的老師Lovely跟Alan,聽老師們聊一些生活的事情,感覺他們已經從老師變成生活中的平凡人一樣,感覺很有趣。

寄件者 用途照片


十一點過後大家就開始往河濱公園移動。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原來真正跨年是要這樣的呀。煙火很難拍,我們今年第一次拍,不夠專業,所以一次奉上。

寄件者 用途照片


看完煙火,曲終人散,整個河濱公園堵起來。我們閒閒亂晃,在冷冽的寒風飽餐一頓熱呼呼的蔥抓餅跟關東煮,過癮呀。後來看看沒什麼車,我們就打道回府,結果只是公園裡沒車,公園外面還是堵得亂七八糟。沒辦法,撐了半天才回到家。無論如何,總算是跨到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