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楓的照片太雜了,每次出動都貼一篇的話會太常更新,所以還是三不五時來貼一點好了。如果有朋友真的很閒喜歡看小朋友照片的,請點進我的相簿看唷。這是上個禮拜我們跑到內湖五指山菘筑園去玩的照片。

內湖附近的五指山上有個採草莓、玫瑰、番茄之類的果園,叫做菘筑圓。基本上很適合假日全家短程旅遊唷。上面這朵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花,不過很漂亮呀。

還可以吃野菜。這家的野菜不錯吃,也很大盤,如果一家子人去的話可以吃很爽。我跟老婆第一次找到這裡來的時候找錯地方,以為這家是賣筍子湯的,結果點了三大盤菜,吃撐了。喜歡旅遊的朋友千萬要打聽清楚,找對地方才好呀。

還可以在陽光下睡搞搞。可楓最近帶出去都很喜歡睡,真是浪費了大好景色呀。不過她在奶奶身上特別好睡呢。

吃完野菜,到外面來吃個草莓冰淇淋,草莓彈珠汽水,順便帶兩瓶草莓酒。

欣賞可愛的盆栽跟娃娃。

順便摸一摸草人身上的大椰子。

跟可楓臉差不多大的玫瑰照張相。

然後換個尿布就回家囉。總之,菘筑園還滿適合禮拜天跑來居家旅遊一番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祂們的網站唷:
http://www.sungchu.com.tw/contac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