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小說《永夜之城》第二集《天使戰爭 (Agents of Light and Darkness)》即將上市!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2175

來自梵諦岡的委託, 尋找猶大在最後晚餐使用的杯子——墮落聖杯!

  約翰.泰勒是個在夜城工作的私家偵探。夜城是倫敦的黑暗之心,一個光彩奪目、充滿霓虹色彩的地方。在這裡,時間永遠停留在凌晨三點,神祇與怪物互訂盟約,追求其他地方無法獲得的聲色娛樂。 約翰.泰勒擁有尋找東西的特殊天賦,這次他要尋找的東西叫「墮落聖杯」,也就是猶大在最後晚餐裡所使用的杯子。它能夠腐化任何接觸到的人心,同時也能賦予接觸者難以想像的力量;所以不但約翰.泰勒在找它,就連天使、惡魔、罪人以及聖人也都在找它。他必須躲過天堂與地獄使者的夾殺,一路上還會遇到許多被變成鹽巴的人、一把活生生的槍,以及各方勢力的籠絡與威脅。 當然用不了多久,所有人都會了解,想要在夜城找到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委託什麼都找得到的約翰.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