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情家》是作家戚建邦2015年底最新出版的中文都會奇幻愛情小說。這段預告片著重在故事中一個主要人物,綽號真命天女的冷如霜在愛情路上面臨的崎嶇感慨。當她曾經愛過的男人紛紛面臨自殺、發瘋、還有神秘死亡的情況時,愛情專家林天華該如何幫助她面對愛情,度過難關呢?


《大愛情家》預計2015年11月16日正式出版,全台各大網路、實體書店均有發售!


這次製作《大愛情家》預告片,這個以冷如霜的獨白來帶入主題的想法其實是在之前做《台北殺人魔》預告片的時候就萌生了。不過當時覺得這種做法難以囊括整本小說的內容,應該不能成為主要的正式預告片。不過等我真的開始作影片後,我才發現整本小說由於出場人物太多,硬把各式各樣的人物都塞到短短的影片裡會很難表達出清楚的主題,導致做到一半越做越沒感覺。加上期間剛好遇上製作影片的3D軟體iClone推出新的角色創造器,讓人物能以更細緻的造型呈現出來,所以最後終於決定把整段影片砍掉重做,然後回歸最初的發想。我個人很喜歡這段預告片呈現出來的感覺,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愛情家 iclone 戚建邦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