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wwebooks/photos/a.2389...

要參加這個活動的朋友,請點上面連結到臉書專業去唷!


【《大愛情家》經典箴言票選贈獎活動】
「天華人生顧問公司總經理」林天華,是解決芸芸眾生戀愛煩惱的「大愛情家」。他在故事裡有許多除破迷障的經典名言,在此特摘錄出來給大家票選您讀了最有感觸的選項!留言並分享本文即有機會獲得華麗精美的奇幻愛情小說《大愛情家》新書一本!

(1)愛應該是正面的、溫暖的,是維護世界甚至宇宙和平的終極武器,沒有人應該以愛之名殺人。
(2)暗戀而不可得,總以為算是錐心刺骨的痛。等你第一次失戀,才會真正體會到愛情可以傷你多深。⋯⋯
(3)這個世界上有不少女人會在把你的心挖出來後,還想跟你做朋友。
(4)我認為配不配得上,向來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有沒有勇氣去追求;你願意付出多少,去追求一個你認為自己沒有可能成功的目標。有太多人在太多事物方面都跟你一樣,還沒開始就認定自己做不到。這可不是正面的人生態度。
(5)所謂有教無類,有愛也是無類。這就是我們愛情家的宗旨:有愛無類。記住了。

☞ 活動時間:即日至11月18日晚上23:59止
☞ 中獎公佈:11月19日(四)
☞ 獎品內容:《大愛情家》新書1本(共3位),若已有本書之讀者,可替換為秀威出版其它書籍。
☞ 精彩書籍內容簡介: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5587

【活動方式】
1.按讚「作家生活誌」的粉絲團與此篇PO文&"公開"分享此篇PO文,請在PO文中寫下:「想追人、想被追、想分手、想被分手……任何與戀愛有關的問題就交給他──《大愛情家》11/18華麗上市!」
(權限請設定為公開,小編才能看到你的留言喔~)
2.在此篇文章下留言你最喜歡的林天華名言是哪一句。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一地址限中獎一次。個資資料寄件完畢將會刪除不作他用。
(2)本活動有不可抗力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3)本活動於11月19日公布得獎者,並於此文章下方回覆該名幸運得獎者的留言,請得獎者於11月24日中午12點前私訊小編,請提供收件人姓名、寄件地址及手機號碼,無法取得聯絡者視同放棄,不再選取候補。

本活動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wwebooks/photos/a.2389...

要參加這個活動的朋友,請點上面連結到臉書專業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