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殺人魔》寫書評贈獎活動開始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台北殺人魔實體書出版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您看完沒有呢?如果您喜歡這個故事,看完覺得有點感觸的話,即日起,無限期,只要您寫下讀書心得報告......不是,是書評,發表在您的部落格、BBS、或任何可以在網路上長存的地方,然後在這則貼文底下把連結分享給我,經我本人主觀認證,確定是推薦不是反推薦後,您就可以得到專門為這次活動準備的獎品唷!不必抽獎,送完為止!

由於我本人窮到只剩下書,所以寫書評活動的獎品也都是書。包括作者簽名版的五套《戀光明》、數套《莎翁之筆》、《那就愛唄》、《他們與我的愛情》、還有譯者簽名版的小弟各式譯作任選四本(四本是因為《戀光明》和《莎翁之筆》都是四集一套的關係)。

獨立出版宣傳不易,您的推薦就是最棒的宣傳。麻煩大家費心了!

 

IMG_5981  

arrow
arrow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