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不是愚人節消息。剛剛吃完午飯回家,不小心在門口踢到幾個箱子。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們搬進來後,開箱啦!噹噹噹噹!《台北殺人魔》實體書!

IMG_5849  


在很多很多人出錢出力,鼎力相助之下,《台北殺人魔》實體書版終於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了。今天晚上我跟水某就會開始努力做簽名、包裝之類的加工,明天起會陸續寄出集贊助讀者的贈書。不過適逢清明連假,可能有些朋友要等到下禮拜了。面交的朋友就另外再安排時間吧。

《台北殺人魔》實體書版將於四月八日正式上市。各大網路書店跟少數實體書店都有在賣。金石堂網路書店這兩天會有預購活動。然後您也可以在這個自製官網直接跟我購買唷。

http://bennychi00071.wix.com/psycho-justice

獨立出版宣傳不易,如果您喜歡這個故事,還望您費心幫我分享宣傳。謝謝啦!

arrow
arrow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