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今約莫四年前,我寫了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故事,叫作《台北殺人魔》。當年故事連載完畢時,我答應許多喜愛這個故事的讀者,一定會幫這個故事找到很棒的出版社。然而,基於許多現實因素,儘管在這本書之前我完全不曾擔心過寫故事沒有出版社要出的問題,這幾年來還是一直沒有出版社願意接受這本書。於是,我本著一股不認輸的沸騰熱血,踏上了一段漫長的電子書攻略之旅。

 

如果各位已經開始覺得我老提這本書很煩的話,我必須跟大家倒個歉,因為我真的很想出這本書。

如今,聽從朋友的建議,我跟Flyingv群募網站合作,進行《台北殺人魔》集資出版計畫。希望能藉由大家的贊助,獨立出版這本書。如果你喜歡我寫的小說,真的,希望你願意出點小錢,幫助我完成這個計畫。

 

《台北殺人魔》是一個屬於現代台灣都會的故事。透過五個在「連續殺人魔互助團體」結識的連續殺人魔反映出現代人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並藉由主角蔡子傑(瘋狂)與女兒之間的微妙互動逐漸導引出蔡子傑的心靈與行為上的改變。這是一座城市的故事、一段愛情故事、親情故事、追求自我的故事。這是一個精采的故事。一本值得擁有的書。

請大家幫我把這個計畫分享出去。謝謝大家!

 

書,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集資網頁:https://www.flyingv.cc/project/4498

 

台北殺人魔flyingV按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