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情家01

 

適逢結婚週年慶,挑了張婚紗照拿出來描繪。「效果線」這個筆刷描圖起來超有漫畫感覺的,日後一定要多加利用。我本身沒有學過任何繪畫技巧,雖然軟體提供了水彩、油畫、粉彩等各式各樣筆刷,但其實我還是刷得很土法煉鋼。這張理論上算是粉彩,不知道跟真的粉彩上色會不會差很多。不管在行家眼中看起來怎樣,小花是看得驚為天人就是了。這幾天有空來試試看水彩上色。

之前說過要寫愛情小說,寫著寫著總覺得缺了點什麼,於是就想加入塔羅牌作為輔助。有了塔羅牌,又想加入一些神祕的元素。於是,One thing leads to another,我的愛情故事已經正式變成以愛情包裝的都會奇幻愛情小說了(絕對不是以奇幻包裝的愛情小說)。反正呢,寫作期間不定時會放出一些插圖或是停格動畫之類的東西出來,希望還過得去。也希望大家期待這本都會奇幻愛情小說:大愛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