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書房小短劇「手槍」的續集來囉!話說拔鼻練成了神功機關槍,打算找小花較量較量,他有絲毫勝算嗎?

 

很久以前,我也曾經研究過剪輯後製軟體,當時是用Windows的After Effects。不過當年Youtube還不普及,網路上的教學影片沒有現在多,所以基本上只學到一些轉場、上字幕之類的基本功,沒什麼不是威力導演之類的軟體無法取代的。

 

如今時代不同了,就跟翻譯一樣,所有的資料幾乎都上網了。這是一個想學什麼都可以在網路上查到的時代。大家心中若還有什麼學習的火苗,現在是可以再度燃起的時候啦!當然,苦修多年的英文也能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看得懂Final Cut Pro英文教學影片就是一種優勢,就像我看得懂很多其他原文資料一樣。不要再覺得學校裡學的東西沒有用囉~~~

 

這陣子研究Final Cut Pro,心得就是影像特效就跟所有值得努力的事情一樣,需要靠耐心和毅力一影格一影格加上去的。尤其是像「機關槍」的槍火,真的是一格一格修唷!希望大家都能以認真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