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刀叔」九把刀傳訊過來,希望找戚小花演出電影前導預告片,開啟了小花生命中第一段奇幻的旅程。 

螢幕快照 2013-04-10 下午11.34.43
孩子,妳好美。妳亮麗的雙眸映照著美妙的人生,而生命中的一切都值得用心體會。妳出眾的外表註定獲得比別人更多嘗試的機會。喜歡的事情,請鼓起勇氣去做。沒做過的事情,不要妄加否定。勇於嘗鮮,不要恐懼未知,豐富的經歷會為妳帶來趣味的人生。
 
IMG_4009   
這個場景、這個表情、拍戲當天的點點滴滴,都是新鮮又難忘的體驗。妳很幸運能在這麼小的時候走入妳爸年輕時的夢想,並且遇上這麼多喜歡妳、愛護妳的叔叔阿姨。是妳的認真投入造就這幅令人心醉的美。永遠記住當天的辛勞與甘甜。因為那是妳的初衷,那是妳的美。無論這段快樂的旅程通往什麼未來,記得妳爸爸這麼說過:「先天擁有的一切並不值得驕傲,努力獲得的果實才好拿來說嘴。」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九把刀第二部電影長片「功夫」前導預告片正式發佈。準備許久的戚小花,終於來到與會記者面前。這趟旅程從現在起正式變成大冒險。
 IMG_7812
孩子,妳好美。美到老爸心都醉了。
 
2013/04/11
 
來吧,比較看看妳的第一部作品跟老爸當年的演出......有沒有了解自己有多幸運呢?
作品對照1      
arrow
arrow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