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Amazon的來信,說台北殺人魔因為使用了不支援的文字,導致在Kindle裝置上有些部分顯示錯誤,所以已自支援裝置中移除了Kindle裝置。我檢查了一下,應該就是這個問題導致這本書無法指定下載到Kindle裝置的,不過其他KindleApp還是正常可以購買。我不禁要想......妳都已經移除快一個月了,現在才寄信來是不是太慢了點?



信中說請我改善這個問題,然後再寄一份新的檔案給他們。不過要檢查哪裡的文字Kindle無法顯示,我可能需要在真正的Kindle裝置上測試才行。看來是非要來台Kindle不可了呀。


幸虧我已經訂了一台送到美國的朋友手中......等實際入手再來開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