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ime of chaos  中文書名:黎蒼劫(Kindle電子版)

  

  英文書名:A Time of Chaos (Traditional Chinese Edition)

  

  作者:戚建邦(Jian-Ban Chi)

  

  語言: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明熹宗天啟四年,東林黨領袖左光斗等人被捕入獄。以提督東廠魏忠賢為首的閹黨群臣密集佈署,打算一舉殲滅東林黨人。保定巡府衙門總捕頭鄭恆舟在調查命案過 程遭到錦衣衛阻擾,進而牽連進一場武林人士暗中保護東林黨人的行動。為了躲避東廠追捕,同時也為了完成保定巡府大人委託之事,鄭恆舟棄職潛逃,保護左光斗 的得意門生史可法趕赴蘇州東林書院,伺機取回足以牽連無數武林人士的保黨名冊……

 

這回第二次嘗試在亞馬遜出版電子書,一開始傳檔就不太順利,一直遇上Converstion error,沒有辦法完成申請。如此拖了很久,我都已經放棄這本書了。最後經歷各種測試,各種轉檔方式,終於在昨天把檔案上傳到亞馬遜的伺服器。我認為這是亞馬遜本身系統的問題。他們的系統很完整親民,不過似乎常常會有小問題。不過申請完成後,一覺醒來,一切就搞定了。沒有上次遇到的價錢問題,比想像中順利多了。

 

另外,這一次我簡介直接用中文,沒有中英對照。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