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本部落格置頂的這間班尼的Kindle電子書店是專門販售Amazon的Kindle電子書的,裡面的選書都是我自己的中文書(耶!雖然目前只有台北殺人魔)和我曾翻譯過的小說的原文書。如果你對我翻譯的書籍的原文書有興趣,歡迎進去逛逛唷。


亞馬遜的Kindle電子書可以經由所有註冊在你帳號下的裝置閱讀,包括亞馬遜曾經出過的所有Kindle裝置、蘋果的iPad、iPhone、各式Android手機、Windows手機、以及PC和Mac上的亞馬遜雲端閱讀系統。堪稱全世界最多裝置支援的電子書。讀者只需要購買一次,就可以指定下載到你要的裝置上。它同時還會同步同一本書在不同裝置上的閱讀進度,總之是非常方便就是了。


缺點是註冊程序跟網站介面都是英文的。請不要註冊到中國的亞馬遜書店去,因為中國的亞馬遜沒賣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