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審判日封面

《又見審判日》是夜城第九集。上帝之怒走路男終於來到夜城,試圖淨化這個罪惡之地。新任當權者為了阻止走路男,於是派遣渥克雇用約翰.泰勒再度出馬。

這一個故事跟上一本翻譯書《審判日》一點關係都沒有。千萬不要誤會囉。

 

罪人快閃!
正義即將駕臨夜城!

  2009年紐約時報排行榜新書  2009年紐約時報排行榜新書

  夜城是倫敦的神秘中心,時間永遠停留在凌晨三點,可怕的事情隨時上演,黑暗的街道總是充滿狂歡的人潮,彷彿審判日永遠不會到來。  

  但如今審判日或許已經降臨——上帝的打手,代表毀滅的正義引擎,人稱走路男的男人,已經來到夜城。

  過去幾個月裡,夜城經歷過無數混亂,但一切已經開始回歸夜城不太正常的常軌。而走路男的出現,無疑引發新任當權者與所有夜城居民強烈的憂心。走路男的人生唯一目標就是要摧毀世間所有的邪惡與罪孽——而從夜城的本質來看,一旦他開始行動,就很可能把這地方殺到片甲不留。

  於是,當權者雇用泰勒來阻止他。傳說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殺得了走路男,希望這個傳說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