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日.jpeg 《善惡方程式》作者珍.簡森女士又一巨作!

墨西哥名不見經傳的小鎮發生聖母顯靈事件,從世界各地前往朝聖的信徒絡繹不絕。二十四名先知親眼見識神蹟,召受神明的感召,宣告世界末日的到來。啓示錄預兆一一顯現,最後審判近在眼前。米歇爾.迪切斯,天主教神父,心理學博士,梵蒂岡冊封聖人部人員,奉教宗之命前往調查此事,藉以提供教宗足夠的資料發表官方聲名。迪切斯在紐約時報記者賽門.希爾的協助之下抽絲剝繭,終於一步一步揭露啓示錄災難之後的恐怖陰謀。


饑荒,瘟疫,戰爭;總數二十四;
四下播種藉以警訊全世界。

—諾斯特拉德瑪斯


考證詳實,內容豐富,文筆流暢,劇情信服。自從狩魔獵人系列以來,不分創作形式,簡森的作品始終維持著以上特點,風格強烈,欲罷不能。本書寫作時間早於《善惡方程式》,又名《千禧東昇(Millennium Rising)》,乃是簡森跳槽出版業後的第一部創作小說。就跟善惡方程式一樣,翻譯這本小說讓我查了很多資料,也對啓示錄這個名詞所代表的意義擁有比較通盤的了解。我喜歡這本書,在此跟大家推薦。希望你也喜歡唷。

蓋亞《審判日》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