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然詢問報 

班尼翻譯小說最新作品夜城系列第八集《非自然詢問報》正式出版!

《非自然詢問報》獨家貼身採訪 與惡名昭彰的約翰.泰勒共度一日

我名叫約翰.泰勒,是個私家偵探,在倫敦市中心一個喚作夜城的神祕地區工作。這是個陽光拒絕照耀的地方,怪物與人類並肩而行,所有黑暗墮落的慾望都能在此獲得滿足。我的專長,比所有當今世上 ( 或是已經死了 ) 的人都還要在行的專長,就是尋找東西 ── 只要客戶出得起合理的價錢就行。 我的新客戶顯然負擔得起我的收費。全夜城最惡名昭彰的八卦小報 ( 所有人都假裝不愛看的那份 ) ,非自然詢問報的總編出價一百萬英鎊請我找出潘.杜納凡。這人宣稱持有一份能夠證明死後世界存在的錄像 ── 從電視轉播上攔截到的訊號,然後又轉錄到一片 DVD 上。詢問報和杜納凡簽定一張條件優渥的合約,購得獨家播放權。接著他和光碟就失蹤了。 我不知道這片光碟的真假,但是案子就是案子 ( 況且一百萬英鎊可是一筆大錢 ) 。問題在於,不但可能涉嫌此事的人個個危險無比,而且照情況看來,某個不知名的人物 ── 實力非常強大的人物 ── 也已經盯上了這片光碟。不管對方是什麼人 ── 或是什麼東西 ── 總之都已打下定決心要率先取得這片光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