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蓋亞文化春酒。這是小花第一次參加唷。雖然去年小花就已經趕上了,不過爸爸媽媽還是把她留在家裡自己出去玩......不不不,是不方便帶出門啦。今年應觀眾要求,就帶小花出門開開眼界,拜拜碼頭,感受一下出版業的人文氣息囉。


一開始小花很害羞,都不跟哥哥姊姊叔叔伯伯們互動,不過後來吃開了,加上各位長輩都來獻殷勤,所以就比較放開囉。說到獻殷勤,這回不就來了個叔叔(或許是哥哥)為小花表演魔術囉!哇!袖裡藏花!難怪這位哥哥(或許是叔叔)要先去穿外套才來表演唷。


變完魔術,來合照吧!原來這位鬍子哥哥(叔叔)混號九把刀。叫個刀哥(刀叔)吧?


繼續合照!這位胖叔叔,爸爸今天也是第一次有緣相識,雖然大家之前都曾聽過彼此名號......好吧,爸爸名號不夠響,朱大的名號比較響。聽爸爸說,朱叔叔本人......跟印象中他文筆上的嚴肅氣息大不相同;不過媽媽說印象中他就是這種形象,也不知道誰的印象比較正確。總而言之,這位鮮少能比爸爸還胖的叔叔就是傳說中的宅王之王,Lord of the Geeks!厲害吧?


接下來合照的是星子哥哥。他最近心情不太好,大家都勸他一醉解千愁,啤酒一直灌。星子哥,要加油唷!


最近有在看房子的冬天哥。


以及最後這位......自稱是叔叔的伯伯。爸爸說此人行事十分低調,連爸爸書裡的感謝文裡提到他的名字都要求要拿掉唷。好吧,低調歸低調,硬是要充叔叔又是為哪般?這位陳叔叔說,以上那些叔叔都可以稱哥了,他為什麼不能稱叔叔?爸爸只能說,幾十歲的人了還跟一群二十來歲的男生爭什麼,真是!

當天還有很多哥哥姐姐叔叔伯伯唷。不過爸爸比較熟這一桌作者桌。其他桌的漂亮姊姊們就沒有一一合照囉。小花走之前,還跟以上照片裡所有主角哥哥(叔叔)們親親道再見唷!大家直讚小花可愛呀!春酒不錯玩呢,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