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融合了科學跟神學,外加許多令人著迷的要素的好書,其中涉及到神祕難解的波動力學,聖經密碼,神祕失蹤事件,到處找尋民間具有潛力的武器研究的聯邦密探,一個六十年前死於納粹集中營的猶太喀巴拉神祕教徒兼物理學家的猶太拉比,以及他所傳世的稀有著作《憐憫之書》外加一本在集中營中竭盡心力躲避納粹搜索的隱世手稿《痛苦之書》等等等等所引發出來的一段冒險故事。好故事,難以言喻,還是要親自閱讀才能深刻體會。我不常推薦自己翻譯的翻譯書,不過這一本真的不推對不起作者。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喜歡。

《善惡方程式》是我從事翻譯至今翻譯過最厚的一本書,同時也是翻譯期間做功課做最多,翻得最有成就感也最滿意的一本小說。這本書是我當年主動請蓋亞文化簽下的小說,主要是因為作者珍‧簡森女士是我多年之前十分喜愛的一系列電腦冒險遊戲的遊戲製作人。曾經經歷過美國冒險遊戲全盛時期的玩家朋友們一定記得《狩魔獵人》這個系列遊戲。當年簡森女士憑藉這個系列屢屢榮獲電腦遊戲界許多大獎,主要就是在於他說故事的風格有著過人之處。冒險遊戲式微之後,我還是十分懷念此人,十分希望能夠等到她的新作。那天當我在灰鷹的網站看見這本書的作者姓名之後,我就立刻迫不急待地想要染指這本書!喜好冒險故式的讀者千萬不可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