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瞇跟大學同學三不五時會聚會,這幾年呀,越聚人越多,因為第二代越來越多啦。這一次,我們就聚到溪頭去囉!



你們看,人是不是很多?



再看看,第二代是不是很多?小花都快擠不見啦。拔鼻的大學同學的第二代根本沒辦法比勒。


第一天我們第一站乃是九二一紀念公園。這裡有些九二一遺留下來的遺產,比如說歪掉的電塔......



可怕的鐵軌......



以及攏起的地面。這裡人很少,觀光客適合停車來看看。不過太陽大,會昏頭。



第二站來到傳說中的七星級廁所 (其實是來到一座紫南宮啦,但是我對廁所比較有印象,對宮沒有印象)。



廁所內部,是不是很七星級呢?



第三站來到傳說中最美麗的內湖國小,有多美?不知道。校園整修,不准進去。真是圈圈叉叉。



接著就到我們下榻的明山森林會館了。這間旅館好多人,設施十分齊全,還有做竹筒飯,晚上也有音樂會跟龍鬚糖,捏面人等活動,不會無聊。不像我爸媽前一個禮拜去的那家一道晚上就只能待在房裡玩撲克牌的旅館。



旅館園區裡到處都有造景。



大家都很努力地在做竹筒飯。我本來覺得做這個又不會吃,不想做。不過還好我做了。因為小花晚餐不老實,亂跑亂跑,害我吃不飽。九點多竹筒飯一拿回來,我馬上就幹掉一桶啦。



晚餐前的自由活動時間,媽瞇在便利商店前面拍水果酒廣告。好喝唷。



晚飯後大家齊聚客廳閒聊聊天。各位爸爸們就在木屋外面喝啤酒聊天。因為沒有合照,就拿這位爸爸的照片意思意思。



第二天,終於到溪頭園區啦。



好多人唷,小花真開心。



林中漫步,照張相吧。



挖,父女兩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傳說中的高空通道。爸爸走在上面很害怕唷。因為停下來照相的時候晃的好厲害唷。



走完高空通道,休息片刻,有阿姨發奧力奧餅乾給小朋友吃。小花吃完不擦嘴的啦。



繼續往神木前進。在把鼻身上偷看一下媽瞇!



神木到了!好多人呀。幸虧這裡有販賣部,拔鼻趕快買了兩罐飲料大家喝。渴死了。上來竟然忘了帶水。真是。



逛完了,回家囉。本來想去大學池的,但是時間不夠,又快要下雨了,所以作罷。大家在園區外面的便利商店集合,然後開車出去吃飯囉。吃完飯,閃人,這就結束了愉快的溪頭之旅唷。不錯玩,有機會再回來混混。雖然這幾年很少有一個地方去兩次的。 這裡還有更多照片
2008/08 溪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