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季到囉!媽咪好想去賞油桐,於是我們研究了一下發現台北附近賞油桐的地方包括平溪跟土城。土城週末交通管制不方便去,所以就跑平溪囉。結果呀......平溪道上的油桐樹通通躲在看得到摸不到的地方,根本找不到那種滿地白花五月雪的感覺。我們努力追逐油桐,追逐油桐,最後找到了一棵比較接近路邊的,趕快照個相吧!任務勉強達成!



「平溪到了」!既然有此字樣,趕快照張相吧。此地號稱平溪老街臨時停車場,但是離老街好遠。頂個大太陽,走到老街都快昏囉。



來到老街之中,看到有挑高鐵軌。後來我們還看到有人走在挑高鐵軌上,好恐怖唷。



大太陽出遊,這種畫面是一定要的。涼爽呀。



太陽都快下山了,我們才在老街對面某條通往孝子山的登山步道之前找到一棵距離道路夠近的油桐樹,奶奶快去合照唷。



既然來到孝子山,身為孝子的我們當然要去爬一爬囉。天呀,好陡的階梯,拔鼻抱小花根本爬不上去。只能看著山頂那顆大石頭望石興嘆。哇,好想爬上去喊一喊唷。Oh Gen Ki De Su Ga~~~~



盡興囉,下山吧。大家都累壞囉。小花一走到山腳就睡著囉。為了一棵油桐樹,我們可努力了一天唷。

想看更多此行的圖片,可以點選底下連結唷。
平溪老街訪油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