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來悲哀,由於內湖捷運工程的大餅之故,內湖房價翻了好幾翻,幾乎已經到了一坪叫價五十萬起跳的地步。連帶造成店面租金無理上揚,幾年下來已經看了許多店面因為不堪負荷昂貴店租而倒閉。有鑑於此,我認為有必要為附近好吃的店家小小宣傳,以免不小心他們就無預警消失了,我也就再也吃不到好吃的美食了。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間才開張沒多久的《大四喜炒王》。

大四喜炒王位於星雲街上,從方濟中學旁邊那條巷子進入就會看到這個招牌。別看他店面小,座位不甚起眼,但是廚師的功力絕不含糊唷。

基本上大四喜賣的是熱炒類,也有合菜,不過我們沒點過。單點菜色豐富,菜量不多,小家庭去吃應該還算剛好。如果是情侶的話大概就不太適合了。想當初我跟老婆還是情侶的時候,常常不小心去吃到點菜的,還都硬要亂點,人要有自知之明,不然會胖呀。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幾道菜色。

沒有錯!沒有錯!就是班尼最愛的東坡肉!這個肉不必多說,只要一上桌,看到肥肉一抖,你就知道夠有多好吃了!只要對豬肉不排斥的朋友,胖不胖都該要嚐一嚐呀!

三拼拼盤,拼拼美味。鯊魚煙口感好,沙拉筍有夠甜,Taco的醬汁妙,總之是恰到好處,值得一嚐。

炒高麗菜苗!高麗菜是我最喜歡的蔬菜。到哪裡都是要點的。

薑絲大腸。這家的薑絲大腸不錯,酸酸的味道恰到好處,超級下飯。光這道菜就夠我一碗飯了。

這應該是鴿子吧。好吃唷,只不過為什麼要把鴿子頭放在盤子裡?我們吃的時候都很困惑。

川七,色香味俱全。野菜最喜歡就這味了。

這桌菜看起來還不錯吧?適合一家人假日犒勞大家一個禮拜的辛勞唷。還有很多很好吃的菜色,一篇文章不能盡介,就先說到這裡了。還請住內湖的朋友大家告訴大家,來嚐嚐看吧。自從德安百貨對面的一排商店被移為停車場之後,這附近的熱炒類就越來越少啦!喜歡這類食物的朋友可要來捧場唷!捷運呀!不要在摧殘沿線商家的生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戚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